Dada Bar他們唱得真好

發佈時間: 2017/11/02

Dada Bar他們唱得真好

這樣一個尋常夜晚,尖沙咀金巴利道精品酒店Luxe Manor二樓Dada Bar……女歌手叫Sue Ann,香港出生長大西班牙人。男歌手叫Hanford岑朗恆,加拿大出生長大父母香港人。兩個真正國際人,歌也唱得國際的好,是那種閉目邊聽,以為自己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邁阿密、多倫多、利物浦、上海、新加坡……反正Round the World,聽着歌聲,感受氣氛,無分國界的境界。

這樣氛圍的熱烈聽歌小空間、香港不多。坐滿不過一百客,恩惠客人的好老闆肯定大方,才得這樣一個熱情好歌甚至興之所至跳番兩Part舞的天地。

好歌手當然背後需要好樂隊,可是國教天主教堂的聖樂培訓?音樂奏樂天份技巧都比其他亞太區更高的菲律賓樂師構成團隊的Back Bone,周五那夜除Sue Ann與Hanford,還有他們唱得好得不得了的歌手朋友們客串。

不單止。近50年來香港,要選一支影響力至鏗鏘的樂隊,Beyond、太極都是我們的甜心,要揀No.1還是溫拿Wynners。關Dada Bar乜嘢事?如果幸運,你當踫到喜歡來這裏客串與眾同樂、溫拿鼓手友哥陳友……嘩!大佬,熱情奔放打着鼓的友哥不用在紅館看到,簡直迷魂!

Dada Bar...cheers!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