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
陳淑蘭

追逐正能量 順心順意順利

發佈時間: 2017/11/02

追逐正能量 順心順意順利

正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接近正能量嘅人,會如沐春風,反之,時常同負能量嘅人一起,會將你嘅意志和力量打沉。

所以蘭子不立危牆,為咗令身心健康,我都盡量遠離時常自怨自艾,負面意念重嘅人。

美國著名醫生霍金斯博士,他醫治過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人,證實很多生病的人是因為震動頻率低於200(震動頻率就是人們常說的磁場)。一般人嘅震動頻率喺200以上不容易生病,反之在200以下,這些人便比較容易得不同的疾病。

自身能量高嘅人,磁場可以帶動事和物變得祥和、美好,而當你遇到一個有很強負面意念的人,他傷害的不只是他自己,亦可以影響周圍環境磁場變得不好。

我都算是一個頻率強嘅人。在之前我陪一位剛失戀,情緒極度低沉嘅朋友去參加顧修全嘅意念課程,學生要用單手對住一塊正方形瓦片,集中意念,然後用單手將瓦片劈爛。

顧博士搵了我去試。我「呀」一聲,輕而易舉便將那塊瓦片一開二。之後顧博士也請我那位意志消極的朋友去劈。她怎樣嘗試也劈不爛那塊瓦片,結果顧博士叫我去幫她劈,但左手要拖住朋友的手。我義不容辭再「呀」一聲去劈,結果,因為連結了她的負能量,連帶我的正能量也被減弱;最終「呀」咗好多聲,都再也劈不爛了。

所以當你意識到你的正能量不足以強大到能夠抵禦負能量時,先學會遠離負能量。

因為負面情緒,像黑洞;絕對可以不知不覺將人和事都吞沒。

多跟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一邊吸好磁場,一邊釋放正能量。肯定你的人和事會更順心,順意,順利。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陳淑蘭 樂天知命,直言無忌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欄名: 口沒遮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