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雙宋婚禮 直播風波禍及章子怡

發佈時間: 2017/11/02

韓國男神宋仲基、宋慧喬前日舉行世紀婚禮,群星出動到賀。據了解,宋宋夫婦完成儀式後,轉至室內繼續開派對,有賓客公開與宋慧喬合照,網友紛紛指她孕味濃。

雙宋事前聲明舉行非公開式婚禮,不過依然有內地媒體全程現場直播,讓外界嘩然。有指其中一家直播媒體,屬於婚禮賓客章子怡丈夫汪峰名下公司,令章子怡無辜牽涉其中,遭網民鬧爆。

宋仲基所屬BLOSSOM娛樂昨日回應指,雖然曾有內地大型網站提出以150億韓圜(約1.04億港元)買下結婚現場直播權,但雙宋已一口拒絕。可惜在婚禮上卻發現有幾架航拍機出現,對此深感失望。不少人撑雙宋保留追究權利。

劉亞仁興奮共舞惹批評

另外,喬妹的同門劉亞仁前日亦專誠到賀,可是他未有如車太鉉等出席婚禮後,前往因車禍喪生的金柱赫靈堂弔唁,反而留在派對與雙宋共舞,惹來網友抨擊。韓媒昨日亦報道,李光洙在祝賀詞中,分享與宋仲基相識八年的友情,最後更說:「慧喬姐姐、弟媳,我的朋友仲基就拜託你了。」讓賓客們忍俊不禁。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