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觀塘Food court 歎性價比高日本菜

發佈時間: 2017/11/03

想不到在Food court也可歎到性價比高的日本美食,更有優質鰻魚飯!說的是這間剛進駐觀塘apm美食廣場的鰻魚飯專門店「鰻堂」,同場更供應安格斯牛肉製成的牛肉飯。

日籍老闆是在日本擁有逾20年經驗的鰻魚批發商,入到優質又相宜的日本種鰻魚外,製法也很講究,鰻魚去骨後會先經白燒、蒸,再重複於烤爐上燒足4次並掃上日本直送、以醬油及味醂等調成的鰻魚燒汁,食落外層焦香,內裏軟嫩,而且用的都是鰻魚中間最肥美肉厚的部分,有誠意得來水準拍得住坊間的中檔餐廳。

價錢有驚喜,跟足Food court價,最基本的鰻魚飯只賣$69,足有100克鰻魚。除了最基本的1件裝鰻魚飯,店子另有款供3至4人Happy share的「富士山版本」,飯堆成「富士山」的形狀,再配上400克鰻魚與溫泉蛋,造型夠呃Like。

除了鰻魚飯,店子亦賣小量牛肉飯,均以美國黑毛安格斯牛肉製成,出品同樣有水準,「觀塘友」以後覓食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鰻堂

地址︰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2樓cookedDeli by city'super

電話︰2705 6118

營業時間︰11am-12mn

平均消費︰$70

編輯︰余運慶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