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搞背叛的風水

發佈時間: 2017/11/03

部門主管或團隊領袖背門而坐也絕對不能有效管理員工,這種風水問題也會引伸成為員工反叛,搞背叛,甚至將主管、公司出賣了。

上海客戶Joseph可有任何破解的風水方法?最直接就是把座位變成向門而坐,別再顧着看窗外風景,自己要面向大門,任何人走進來自己也知道,不會嚇一跳,這樣方可讓你工作專心定下來,假如空間許可,必須把座位的左邊靠牆放,之前的文章也提到過左邊你為「青龍方」,代表貴人,上司的幫助,Joseph現在不就是缺了管理層的支持?這樣把座位調好,便可以把風水扭轉乾坤。

假如你的座位情況跟Joseph一摸一樣,但偏偏不能調動,只可以在椅背加咖啡色的外衣好了。而且把房間大門經常關上,減少流動的氣場衝擊自己背部,背面受敵。下周繼續。(四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