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秘割10cm卵巢瘤復工谷劇 宅男:女神保重

發佈時間: 2017/11/03

早前李佳芯(Ali)忽然在IG發相,自爆入院做小手術,前晚她出席新劇宣傳時,透露卵巢附近出現囊腫,腫瘤達10cm,可幸已完成手術並正處於休養期。很多粉絲驚見女神患婦科病,高喊心痛,叮囑她保重;有人則批評她應多休息,不應死撑谷劇!

近年在無綫極速上位的李佳芯,於上月21日在新加坡《星和無綫電視大獎2017》首奪視后,但她返港後卻急急潛水,之後未有赴馬來西亞為本月25日在雲頂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禮》拉票。原來Ali秘密入院做手術,並在上周日發布戴着手術帽及口罩的素顏照,並留言︰「最近身體有小毛病要維修,馬來西亞粉絲們,希望好快可以再見!休息過後再衝過!」女神抱病發帖,勁吸2.2萬個Like。

感謝男友管接管送

直至前晚,Ali現身《誇世代》宣傳,完成手術的她狀態不俗,更大談「入廠」原因︰「之前已知道卵巢附近有囊腫,但因工作一直沒空檔做手術,到新加坡返港後幾日,嗰個位開始痛,經檢查後發現囊腫達10cm要立即做手術,所以去唔到馬來西亞。」

剛完成手術一周,Ali坦言起碼要休息兩星期,待下月才再拍劇。問到男友是否擔心?她醒目地說︰「你指陳先生(陳炳銓)?近日他開劇忙,不過都要多謝他為我做幾次柴可夫(司機)接送我出入!」至於粉絲們則勸女神暫時要好好休息,不宜操勞;有人卻暗寸她急急現身宣傳,事業心太重。

撰文︰Steven、Pat、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