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星級人妻愛扮嘢 官恩娜陀「南瓜B」?

發佈時間: 2017/11/03

不少圈中人妻、靚媽,經常在IG分享婚後開心生活,更不時扮鬼扮馬影相放上網,甚至拉埋仔女一齊玩!像正懷第二胎的靚媽官恩娜,就趁萬聖節與大仔玩Cosplay,想不到連未出世的BB亦參與其中,化身「南瓜B」!

BB也Cosplay

陀B六個月的官恩娜,日前帶住兩歲大仔BeBe G參加萬聖節派對,Ella不但將BeBe G扮成「吸血殭屍」尼古拉伯爵,她也穿上南瓜圖案衣服,更笑說:「人人都問我第二胎是男是女?你估下?其實是南瓜!」而BeBe G則咬着手指,一臉天然呆,表情萌爆超可愛。

楊愛瑾親煮小「龍蝦」

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楊愛瑾(Miki),日前在家扮成美女廚神,七個月大的兒子Luken更化身BB龍蝦,不少網民大讚「從未見過咁得意嘅龍蝦」,周子駒更留言笑說可以做「煲仔飯」。

鄭秀文鴛鴦靚貓眼

向來是貓奴的Sammi,經常Po與愛貓互動的生活照。時裝觸覺敏銳的她,笑言受到貓咪獨有的鴛鴦眼啟發,戴上兩款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並擺出一個楚楚可憐的表情,跟真正小貓一樣萌爆!她笑言︰「太太太太愛貓。貓咪啟發了mi,自己也變成貓眼。」

撰文︰李潔盈、陳樂怡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