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甩拖後性感現身 詩詠謝絕露點演出

發佈時間: 2017/11/03

平日衣着比較密實的唐詩詠,回復單身後似乎有所轉變,昨日出席《瑪麗嘉兒》27周年慶祝酒會,就以一襲低胸白色短裙亮相,令人眼前一亮;而久未露面的佘詩曼最近因為《使徒行者2》,觀眾拿黃翠如跟她飾演的「釘姐」作比較,不過阿佘就大方維護翠如BB。

昨日性感現身的唐詩詠被指狀態大勇,她連番多謝,她表示高貴的性感可以接受,目前一星期做三日健身,保持最fit身形。當問到拍戲要求性感又會否接受?詩詠表示最重要角色及劇情需要,但堅拒露點。不過,她曾在劇集《神探哥倫布》中有裸背演出,她認為電視尺度始終有限,着內衣褲在鏡頭前演戲已經很大膽。

另外,談到日前她在鬧市快閃派西餅,宣傳她有份投資的餅店,詩詠笑稱當日突然有此念頭,就決定在午飯時段來個快閃,結果真的奏效。

釘姐撑翠如有演技

《使徒行者2》剛大結局,佘詩曼在第一輯憑「釘姐」一角大獲好評兼獲得視后,但她卻稱未看過《使徒2》。對於外間將翠如和「釘姐」作比較,阿佘立刻說︰「唔可以比較,每個人演戲方式都唔同,也有獨特之處,『釘姐』受歡迎全因為觀眾先入為主而已。」阿佘又謂在拍《愛情來的時候2》睇過翠如的演出。「我反而鍾意翠如拍嘅故仔,人物和故事豐富啲,我同馬國明拍嗰個就比較簡單。」談到《使徒3》將會有馬明參與演出,阿佘聞言後相當驚喜,至於可有機會一齊演出?她則透露跟無綫尚欠一套劇便完成合約。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