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輩心目中的「最佳拍檔」

發佈時間: 2017/11/03

先預告本周日《最佳拍檔》的嘉賓,請來胡楓(修哥)、曾江(Ken哥)和許紹雄(歡喜哥)。三位皆是好戲之人,也在無綫工作多年,在他們口中聽到不少拍劇的趣聞。

歡喜哥出身自第一期無綫藝員訓練班,演過無數經典角色,如《新紮師兄》大隻廣和《新紮師妹》的方鍾Sir,甚至近年《使徒行者》的歡喜哥,雖然只是配角,但他竟開創先河,憑此角色在台慶奪「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只要好戲,配角也可以很搶鏡!

至於Ken哥和修哥,皆是粵語片年代獨當一面的男主角,後來Ken哥也演過不少令人難忘的角色,如《射鵰英雄傳》的黃藥師、《誓不低頭》的陸國榮和《大時代》的龍成邦等。而今年85歲的修哥,一直深受觀眾歡迎,到今日仍有幾部劇在拍攝當中,可見他對演戲的熱情。

三位既是好戲之人,也是一眾後輩眼中的最佳拍檔!所以請他們分享,最適合不過。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