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認貪靚 城城「推銷員」上身賣自家護膚品

發佈時間: 2017/11/03

郭富城連日來四圍飛,日前他在北京宣傳新片《密戰》,翌日又化身「推銷員」宣傳自家品牌男士護膚品,果然做了爸爸要更加努力工作。

城城日前與任達華等演員現身北京出席電影《密戰》首映禮,他表示首次扮演抗日時期的情報員,實在是個挑戰。而城城在片中有一幕要被演反派的任達華拷問,過程令他十分難忘︰「那天好冷好冷,我們拍攝現場是零下八度,然後我是沒有衣服穿的,而且要淋冷水。」任達華在旁笑言︰「大家有沒有看過他沒穿衣服?我有!我還摸過他身體、在他身上畫畫、在他身上撒鹽,這個體驗太爽了。」引來全場大笑。

鼓勵大家追夢

完成電影宣傳的第二日,城城又與林丹夫婦及李亞男等人出席品牌活動,一身西裝骨骨的城城攜自創的男士護膚品牌亮相,並逐一示範每款護膚品的特點,期間城城笑謂︰「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愛漂亮的人。」他更希望把這些年來自己的創作和護膚心得,全部融入這個品牌中,他更表示︰「追夢永遠不會遲,無論甚麼時候,永遠勇敢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