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鎮宇笑怨父慈子「恰」

發佈時間: 2017/11/03

由劉德華監製的本地原創迷你劇《香港華爾街》及葉念琛執導的《心冤》將安排在全新平台「FOX+」播放,前晚在天際100舉行盛大發布會,兩片的製作班底及演員包括吳鎮宇、張可頤、惠英紅等均有出席。

吳鎮宇前晚透露剛拍完幾部電影,聖誕期間又要往外地拍外景,問到兒子Feynman可有投訴?鎮宇指兒子本身很忙,加上他跟過自己一齊工作,明白拍戲是甚麼一回事,知道爸爸工作會有壓力。問到最近可有人找他們父子檔演出?他打趣表示︰「最重要無人搵佢,哈哈!」兒子又會否在他收工回家時𠱁他?鎮宇笑言︰「佢成日恰我㗎!我又會心軟,好多時乜都食剩先畀我。」又揶揄兒子肥到見不到頸,十足Snowman,更曾因此帶他睇骨科醫生。

惠英紅前晚以一身中性打扮出席,她表示本身喜歡中性打扮,不過造型師設計會比較女性化及稍為性感,她笑言性感程度不可以見到胸前的癦。

小紅恨見羅拔迪尼路

已近20年沒有拍拖的小紅直認沒有異性追求,問到可是形象太打得令男士卻步?她立刻表示本身在煮食和縫紉方面都不錯,以前開過美容院,57歲的她表示希望遇到年紀相若的男士。「最好似羅拔迪尼路啦,以前去紐約更去勻由佢投資嘅餐廳同店舖,食一餐仲好貴,可惜一次都未遇過佢。」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