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熊黛林陀B3個月 渴睡愛吃 粉絲︰生個可愛熊寶寶

發佈時間: 2017/11/06

去年嫁給郭可盈胞弟郭可頌的熊黛林(Lynn),婚後踩行油積極造人,近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有傳Lynn已懷孕三個月;上周三,Lynn在微博出post有所暗示,直指自己近來好吃貪睡,不少挑通眼眉的粉絲已猜測女神成功為郭家開枝散葉,紛紛留言祝賀Lynn生個肥肥白白的「熊BB」。

Lynn的舊愛郭富城剛榮升爸爸,太太方媛為他誕下千金Chant,如今輪到Lynn亦傳出有喜,認真可喜可賀。今年37歲的Lynn,與老公婚後曾被拍到在上環睇某位「婦科聖手」,而為了方便進行造人大計,Lynn亦將工作重心轉移到香港,兩公婆努力一年後,終於傳出成功懷孕。

暗示自己快要變豬

日前,Lynn被目睹獨自到太古城逛書店,身穿平底鞋兼腹部微隆的她,主攻育兒書籍,而且全程小心翼翼,動作緩慢,事後傳媒向Lynn求證懷孕一事,她未有回覆,而Lynn經理人Kim則表示︰「等Lynn自己回答。」

被指近日專心養胎的Lynn,閒時在家上網打發時間,她上周三在微博上載多張自拍照,並留言︰「吃了睡,睡了吃,這是要變豬的節奏嗎?剛畫完粧就又開始睏了。」似是有所暗示,不少網民都指這是懷孕初期的嗜睡症狀,並留言恭喜她終於如願以償懷有BB,有粉絲更祝賀Lynn一索得男,亦有人叮囑她要好好休息,注意身體。

撰文︰Pat、Iris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