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姐包半島大堂 慶祝入行50年

發佈時間: 2017/11/06

阿姐汪明荃今年入行50年,同時是TVB成立50周年的大日子,為隆重其事,TVB準備了一系列台慶節目,其中一個是為阿姐舉行《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地點不是電視城,而是落重本包下半島酒店的大堂,可見對阿姐的重視,不愧是鎮台之寶。

阿姐對人處事出名認真,世紀盛宴在11月10日才舉行,早在九月中已接阿姐來電邀請,問她是否要扮靚靚,阿姐答「梗係啦!」請柬設計高貴精美,紫紅色底印上金色玫瑰花圖案,更是一式兩款,一張只簡單列出盛宴日期、地點、時間,並綴有幾粒大水晶,另一款則附有盛宴詳情,並指晚宴盛況,將於11月18日播出。

阿姐永不言休,她以身為藝人為榮,且很尊重藝人的身份,簡單如跟她吃頓便飯,她也打扮講究,首飾手袋襯到絕,她說︰「我們藝人不單止在台上要靚,平常出街也要靚,盡藝人的本份不要讓觀眾、粉絲失望,這才對得住他們。」阿姐,Bravo!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