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韓國仁川 玩味個性酒店

發佈時間: 2017/11/07

坐飛機一抵達仁川機場,大家往往一支箭地往首爾走,鮮有花時間在仁川停留。近年酒店業界乘勢進駐,除有大型綜合娛樂式酒店,也迎來個性酒店,讓旅客有多樣的選擇。

永宗區的最新酒店,是離機場車程約15分鐘的Paradise City。今年4月開幕,以度假村模式運作。酒店大堂頗具氣派,還擺放了不少藝術品作點綴,有指這些都是老闆的收藏。我遠遠看到黃色的波點大南瓜,不用說是日本殿堂級藝術家草間彌生的作品。

房間靜觀飛機升降

700多房間,房種有客房、套房跟別墅,在韓國算是選擇齊全的。我參觀的套房,用色清淡,裝修雅致,甫進去已予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而且空間感十足。最正的是那窗外跑道景色,足不出戶就能欣賞到飛機升降,隔音設備也很好,站在窗前也聽不到飛機噪音。

度假村有針對家庭客的特別設施,如室內遊樂場、兒童樂園,就連泳池也有室內跟室外的,一年四季都可玩水。度假村特別推出不同的住宿套餐,以Signature Stopover套餐最抵用,只要持有護照及登機證的旅客,預先經官網訂房,均可在轉機的72小時內入住,還獲得70,000韓元籌碼,客人並可以在賭場內餐廳享用3餐等。

Paradise City

地址︰韓國仁川廣域市中區永宗海岸南路321街186

網址︰http://www.p-city.com

房價︰約1,750港元;Signature Stopover套餐,約2,788港元起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