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跌斷腳爆喊 怕紅館夢受阻 欣宜︰給愛我的人道歉

發佈時間: 2017/11/07

鄭欣宜昨日突然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一臉憔悴的她躺在醫院病床上自爆跌斷腳要做手術,期間更因擔心手術後會影響她登上紅館舞台跳舞的靈活性而爆喊,令人我見猶憐;大批歌迷得知消息後擔心不已,紛紛留言為欣宜集氣加油,叮囑她醫好隻腳後要好好休養,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近年歌、影、視三棲發展的欣宜,無論演電影和電視劇的角色均有突出表現,歌唱事業方面,去年憑《女神》一曲橫掃各大頒獎禮,成績有目共睹。而一向醉心舞蹈的欣宜,雖然身形肥胖,但她都能揮灑自如地在舞台上忘我跳舞,令人讚嘆。

然而,不幸地,欣宜昨日早上在社交網post了三段短片,自爆日前不慎跌斷左腳而入住養和醫院,但因為不想大家擔心,故選擇這天才告訴大家。

已做手術返家休養

欣宜在片段中表示︰「我依家喺養和醫院嘅病房入面,因為我跌斷咗隻腳,啱啱見完骨科主診醫生,佢過去呢兩日都同我講話我要做手術,因為我除咗骨斷之外,腳骨亦都移咗少少位。」此時欣宜開始淚如泉湧,她邊哭邊說︰「大家都知道我紮紮跳,我真係好鍾意跳舞,我好驚做完手術之後無以前咁靈活,但手術係要做嘅。」

之後欣宜自爆明年4月22日會開人生首個紅館演唱會,所以很希望以最佳狀態、最忘我、最放、最投入去表演給大家看,淚流滿臉的她堅定的說︰「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做手術,惟有做完手術,落力啲辛苦少少做物理治療,大家放心,我唔會因為呢隻腳停咗我,阻止我嘅紅館夢,你哋可唔可以為我加油呀?」

據欣宜經理人透露,欣宜昨晚已完成手術並出院返家休息。大批歌迷看過欣宜的短片後均大表心痛,紛紛表示會等她再站起來,亦有歌迷安慰欣宜要好好休養,待腳傷完全康復後才跳舞。

撰文︰Pat、Iris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