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Jamie Oliver 尖咀新推 健康速食

發佈時間: 2017/11/08

英國名廚Jamie Oliver近年力推健康飲食,旗下餐廳當然滲入很多健康元素。早前在尖沙咀開業的Jamie's Deli,就主打健康速食,相信會大受區內OL歡迎。

同樣主打健康速食的Jamie's Deli,於英國、德國、挪威及法國設有4間分店。最近正式登陸尖沙咀,為出名「做到無停手」的香港人提供沙律、薄餅、三文治等輕食。

沙律選擇多元化

Deli設於Jamie's Italian店內,做Grab & go之餘,更設有座位讓客人坐低慢慢歎。新店在試業期間,只於中午12時至下午6時營業,店內採用自助形式落Order,揀選食物後再到收銀處付錢,就可以埋位開餐。

要食得Clean,又怎少得沙律?餐廳每日提供7至8款沙律選擇,款式頗多元化。其中,「重量級健康沙律」用上黑米、藜麥、紅菜頭等多種Superfood,更有西蘭花、番薯、火箭菜等多款蔬菜,相當豐富。沙律以橄欖油及雪莉醋簡單調味,凸顯蔬菜的鮮甜味。

單食沙律未必夠飽,這裏又供應西西里烤龍脷、檸檬刁草焗三文魚及青烤雞等4至5款熱盤美食。招牌的「Gennaro肉丸」用英國免治豬肉製成,質地結實、肉味香濃,配酸咪咪的番茄醬,夠醒胃。餐廳有Set供選擇,2款沙律加1個熱盤,最平$88,算是平價版的Jamie's Italian呢!

Jamie's Deli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12號舖

電話︰3758 3333

營業時間︰8am-6pm(試業期間12nn-6pm)

平均消費︰$9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