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事情順其自然

發佈時間: 2017/11/08

有問塔羅習慣的你,會多久問一次呢?1個月?3個月?半年?坦白說,我真的很少記得客人的占卜結果,可是Carol的我卻記得一清二楚,因為對上一次的占卜距今只有3天。

「有必要問得如此頻密嗎?」我問。明明上次抽到的是「Going with the Flow」,總的來說就是要她順其自然,不要急進。現在只相隔3天,又沒有發生過一些特別的事,又會有甚麼分別呢?可是她依然堅持要問,與其說是找答案,可能更多的是想要找心靈安慰吧!所以,這次我選了天使牌。

心急並不會對事情發展有幫助的,愛情亦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控制得了。牌的圖象和顏色都是簡單自然的,代表要你不要過於強求事情的發展,讓彼此的相處與靠近順其自然就好,過多的控制可能會導致事情往反方向走。

用牌不一樣,抽的牌也不一樣,意思卻是大同小異,你明白箇中的道理嗎?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