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韓首腦會 壓倒性武力制北韓

發佈時間: 2017/11/08

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抵達亞洲行第二站南韓,與南韓總統文在寅舉行會談,聚焦北韓問題,表示有必要會動武,文在寅稱雙方商定以壓倒性態勢應對北韓。

特朗普昨早由日本轉抵北韓,前往漢弗萊斯(Camp Humphreys)美軍基地探訪駐韓美軍,對軍方高層表示,北韓問題會得到解決。

今轉往中國訪問

兩國首腦下午在首爾青瓦台舉行雙邊會談,聚焦朝核、自貿協定等議題。特朗普表示若有需要應對北韓核威脅,會動用軍事力量,籲國際社會採取措施應對北韓威脅。

文在寅則表示,兩國商定將以「壓倒性態勢」應對北韓,決定解除對南韓導彈彈頭重量限制,立即磋商協助南韓引進和限制先進偵查設備。雙方並將盡快啟動自由貿易協定有關磋商。

特朗普今日將前往南韓國會發表演說,之後啟程轉往中國訪問。

與特朗普打高球 安倍跌倒瘀爆

美國總統特朗普訪日期間,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陪同打高爾夫球。安倍在一個較深的沙坑成功將球打出後,小跑奔上球場草地,追趕特朗普,未料不慎失去平衡,跌倒在地,更向後翻滾一圈,場面尷尬。安倍未受傷,特朗普當時正背對他,未注意到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