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河智苑爆吳宇森有特殊要求

發佈時間: 2017/11/08

韓國演技派女星河智苑完美消化任何角色,素有「變色龍」之稱,她最近有份演出吳宇森執導新作《追捕》,大爆導演對拍攝動作場面有特殊要求。

河智苑在《追捕》扮演冷艷殺手,連場打戲。她表示能夠跟吳宇森合作是達成夢想,自言十足小粉絲,「導演既有威嚴又很友善,在片場細心照顧每位演員,讓我在片場感到幸福。這是我第一次拍槍戰場面,導演教我的方法很特別,他要我像衝去愛人身邊一樣的勁度,要有『就是你』的決心和眼神。」

她還加碼爆料說︰「拍動作戲和開槍戲時,吳宇森有很特殊的要求,(就是)要像跳舞,原來效果可以這樣有美感!」

最愛《英雄本色》Mark哥

河智苑亦提到其偶像周潤發,自爆小時候為了《英雄本色》的Mark哥,嘗試死背中文歌詞,她稱︰「雖然當時不知道電影主題曲的中文歌詞意思,但還是跟朋友一起跟着唱。我自小深受吳宇森電影的影響,特別喜愛動作片。」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