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兒睇好泳兒最快嫁

發佈時間: 2017/11/08

吸金能力相當強的容祖兒,手上擁有多個豪宅,不過問到物業數目,她竟然懵盛盛不知情,事關容媽媽負責掌管財政;最近經理人霍汶希豪擲7,000萬買山頂豪宅,祖兒替Mani高興之餘,也呼籲老闆楊受成幫旗下員工實現置業夢想。

容祖兒昨日出席英皇珠寶新品首飾展,佩戴價值逾500萬藍寶石首飾亮相。問到祖兒會否買首飾送給媽媽?她坦言媽媽甚少佩戴如此貴重首飾,有人取笑當祖兒將來出嫁,容媽媽就可以戴名貴首飾,她立刻扯開話題︰「娶新抱或者大壽都可以,我都會買嚟獎勵自己。」祖兒透露早前為手袋品牌設計手袋,覺得相當好玩,要是有人邀請她設計首飾也有興趣。當她再被追問婚期時,祖兒醒目回應︰「結婚話題你都係搵番我公司旗下藝人答,佢哋快過我。(邊個最大機會結婚?)泳兒啦,純粹個人睇法,佢都拍咗拖八年,係時候喇。」

想老闆畀首期

提到祖兒經理人霍汶希(Mani)以7,000萬買山頂豪宅,祖兒直言不知情。有指Mani向楊生借錢畀首期,祖兒聞言後笑謂︰「我哋旗下員工都應該發起叫楊生幫手,希望楊生畀條熱綫我哋,當係員工福利。」名下有不少物業的祖兒,又計劃何時再入手?她說一切交由媽媽打理,她只負責搵錢。

另外,祖兒與好友蔡卓妍(阿Sa)早前應珠寶品牌Bulgari邀請拍攝短片,大玩「Truth or Dare」,阿Sa問祖兒挑選哪位名人做老公?祖兒竟然不選男友劉浩龍,反而最想嫁給美國歌手Bruno Mars,她說︰「因為佢可以同我一齊跳舞,同埋唱歌畀我聽。」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