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9歲梁洛施「密會」四眼新歡咀不停 網民︰尋找幸福

發佈時間: 2017/11/09

曾與李澤楷相戀、來自澳門的梁洛施(Isabella),昨日被爆與中年四眼男密遊圓方,二人約會期間不單十指緊扣,有指她被男方咀足33次,如同熱戀中的情侶。Isabella「脫單」的消息昨日在網上洗版,不少粉絲喜見偶像「真的戀愛了」;有人則寸爆二人的親暱舉動太肉麻!

曾在千禧年代活躍本地娛樂圈的英皇前小花梁洛施,於09年及10年先後為「小小超」李澤楷誕下大仔長治及一對孖仔,三位公子現時已分別八歲及七歲。Isabella與李澤楷於11年初宣布分手,聲明中提到兩人會共同撫養兒子,而Isabella一直與三位囝囝隱居多倫多,只曾在13年復出拍攝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14年與詹瑞文合作舞台劇《快樂勿語》,之後Isabella已甚少曝光。

Isabella單身六年期間,多次傳出新戀情,惟只聞樓梯響,昨日終爆出她身邊出現真命天子。

男友戴名錶非富則貴

有雜誌在拍到Isabella戴着口罩與中年四眼男友上月底在圓方拍拖睇戲,其後結伴到商場的餐廳醫肚,席間他們旁若無人玩手仔,有指男方咀足女友玉手33次,又捽又聞表現忘我。臨走前,Isabella更與男友隔住口罩Goodbye Kiss,表現癡纏,畫面勁有愛。

據知Isabella的新歡年約40多歲,打扮斯文,當晚左手戴着的名錶市價超過30萬港元,相信他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其實,Isabella舊愛李澤楷去年初開始與港姐郭嘉文「打得火熱」,曾多次被拍到外遊或逛街,因此很多網民也支持Isabella覓得第二春,紛紛送上祝福;有花生友則認為她又找「熟男」拍拖,對戀情並不看好。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