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佳芯新劇 盡攬肌肉人夫

發佈時間: 2017/11/09

李佳芯(Ali)與龔嘉欣昨日到將軍澳東港城出席《miffy與你雪地迎聖誕》活動,兩人都有份演出新劇《誇世代》,Ali自爆與三位人夫陳豪、張繼聰及森美都有對手戲,個個都係大隻型男。

李佳芯與龔嘉欣在台慶劇《誇世代》飾演姊妹,二人相繼出場,Ali透露與胡鴻鈞有咀戲,更由她做主動。而她與陳豪、張繼聰和森美都有埋身戲,被取笑一次過與三位大隻人夫做對手,她笑言:「在工作上我早已摸慣,都不外如是吧!」問她可會希望「另一半」陳炳銓同樣要有健碩身形?Ali續稱︰「身邊嗰個有自己選擇同性格,唔可以逼。」

同場的龔嘉欣表示自幼已喜歡收藏公仔,至今已擁有廿幾隻公仔霸佔了她的半張床,她笑言每晚要攬實公仔睡覺才有安全感。

龔嘉欣辣舞色誘森美

提到新劇,嘉欣將於下星期出場,她透露角色比較粗魯,有好多色誘戲,有一幕要圍住森美跳辣身舞,有點尷尬。嘉欣更要主動濕吻胡鴻鈞,她笑謂︰「原來我奪咗佢嘅初吻,仲要佢係被動,真係要監製封利市畀佢喎!」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