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同屋相戀

發佈時間: 2017/11/09

住屋問題從來是重中之重,上車無期只能望樓輕嘆,上到車也一樣擔驚受怕。近期大熱韓劇《今生是第一次》由一間分租單位開始,上到車買到樓的李民基為分擔供樓負擔而找人分租單位,與庭沼珉飾演的熱血新人編劇同一屋簷下,上演另類同居生活兼要扮結婚,搞笑開頭鋪排的當然是同居變相戀的戲路。

劇集開播後收視理想,而劇集由tvN出品,一如以往以新生代的生活和心聲為主題,在現時三大台劇集戲碼普通的狀況下,《今生是第一次》已贏了話題度及口碑。

tvN出品向來有質素保證,而雖然劇集很多時都未必由一綫藝人主演,但總能因劇本取勝而令演員受惠,就像之前的《又,吳海英》便捧紅了現在已成愛情劇收視保證的徐玄振。《今生是第一次》的女主角庭沼珉其實並非新人,曾演出《壞男人》、《惡作劇之吻》等劇集,這次擔正當女主角有望成功突圍。身邊朋友現在正狂煲這部劇集,更有朋友認為劇集設定和去年大熱的日劇《逃恥》相似,大家不妨比較一下。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