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破繭之旅

發佈時間: 2017/11/09

破繭之旅

日前和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第12屆mindPower Innovation工作坊,出席率全滿。近年每次的座談會我都會邀請過往的畢業生分享,因為他們的見證比我介紹這個課程更有深層意義。當然生意增長及個人突破都很吸引眼球,但這些都是結果,最重要是他們中間經歷了怎樣的心路歷程,為甚麼會有立竿見影的效果?

今次座談會的副題是「快樂及有選擇地成功」(Success with Joy & Choice)。過去不論在公開或企業課程,很多學員都談到自己人生好像到了一個瓶頸,自覺沒有選擇。這些中小企老闆或中高層行政人員都覺得自己好像一隻蝴蝶被繭包圍着,失去自由甚至人生意義。其實每個人不論年齡、學歷、職位或階段,人生都會面對不同階段的課題,最重要知道我們是有選擇的,及用甚麼方法可以讓自己破繭而出。

今次分享的畢業生來自保險業、快速消費品牌、中小企及奢華品牌。他們各有各的突破,有人以為自己已經做得最好,但原來可以更好。另一些學員則覺得自己多年來的努力得不到回報。但經歷了六天這課程的三個部分:個人創新、客戶創新及業務創新,完成後他們都充滿能量,更把握了突破的竅門。如果讀者想把握這個機會破繭而出,可以致電25765628 Ms. Grace Lam了解。也可直接電郵給我annie@ceompower.com。每人都是一隻獨特美麗的蝴蝶,不要錯失讓自己傲翔萬里的機會。

A點之句:破繭而出 傲翔萬里

Break out of cocoon & fly high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