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食巡禮花墟登場 大派3000禮品

發佈時間: 2017/11/09

第2屆香港國際美食巡禮將於下周四(16日)起,一連5日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今年新增「日本區」、「韓國區」及「美食車區」等專區,4架包括售賣美式漢堡的新美食車亦會到場。大會將送出近3,000份禮品,料吸引20萬至25萬人次入場消費。

今屆美食巡禮的主題為「中西薈萃、質優味美」,屆時將設有200個攤位,共11個展區,包括「國際食品區」、「參茸海味區」等,而新增的「日本區」和「韓國區」,將售賣不同的日韓食品,如日本番薯及韓國餃子等。

大會亦會不定期舉行「驚喜時段」,送出環保袋和飲品等近3,000份禮品,市民亦可到多個攤位以微信掃描攤位或產品條碼,及分享至朋友圈後,即可享不同獎賞驚喜,如在「美食區」可免費享用刺生八爪魚片一份。

美食車撑場 每日2架賣地道食品

香港美食車聯盟主席林瑞華表示,屆時共有4架美食車、每日2架到場售賣地道食物,其中有售賣美式漢堡的美食車,更是最近才加入美食車的行列。

香港食品委員會副主席吳永恩稱,適逢香港日本文化協會慶祝55周年,今屆特意增設日本區,市民購買美食之餘亦可欣賞日本文化表演,包括神輿巡遊和樁年糕等,料吸引20萬至25萬人次入場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