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ss施暴 逼食芥辣 上海託兒所涉虐童停業

發佈時間: 2017/11/10

父母將兒女送到託兒所,原本是為了更好的照顧,怎料上海一間託兒所的女教師,竟毆打小童,更逼食芥辣,還用消毒水噴眼睛,引發輿論譁然。目前上海檢、警已介入調查,涉事託兒所停業整頓,涉事女教師已被解僱。

內地傳媒報道,涉事託兒所是內地知名旅遊網站《攜程旅行網》旗下的「攜程親子園」,是專為攜程員工所開設,相當搶手。

但近日網絡熱傳多段影片,可見親子園有女教師推打女童,給多名小童餵食不明物體。有家長爆料老師給孩子餵食芥辣,令小童出現咳嗽及腹瀉等徵狀,還用消毒水噴眼睛;有女童對家長說,如果不聽話,就會被餵食「辣的」。

3人遭刑事拘留

攜程方面證實,網傳影片屬實,涉事親子園是交由第三方教育機構「為了孩子學苑」管理,該機構具備相應資格。

涉事親子園日前舉辦道歉會,涉事女教師當場下跪道歉。親子園昨起停業整頓,主教老師、保育員、保潔員等3人因涉嫌虐待被看護人罪遭刑事拘留,園長亦因失職被帶走調查。上海長寧區檢察院已指派未成年人刑事檢察部門提前介入該案,引導警方取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