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力臻完美

發佈時間: 2017/11/10

一向以來做事要求很高,希望每件事都做到最好,不要有任何錯誤,期間會不斷修改,希望能夠完美無瑕。這樣的好處是事情總會做得妥當,成品有一定水平,但可能對自己及身邊的夥伴壓力也很大,不過我總認為有壓力、有要求才會有成長。

剛過去的星期一,舉辦了電影《燈亮時》首映禮,真沒想過搞劇團會搞到出品電影。這部電影是紀錄「糊塗戲班」屬下的「無障礙劇團」,其中四個學員過去一年參與工作坊及綵排大型舞台劇的生活點滴,以及他們的心路歷程,透過這齣紀錄片,讓外界更了解人們心中的「障礙」。其實由決定將電影參展今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到首映禮,只有一個多月時間,公司上下以及電影製作公司的團隊,加起來不出十個人,能夠奇妙成事實有賴各人的努力,發揮小宇宙。

當晚在油麻地百老滙電影中心,包下四間影院,很高興不同界別的朋友到來支持。不過自己認為過程仍未做到最好,漏請一些朋友,亦可能怠慢部分賓客,實在是美中不足。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