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錦強
曾錦強

讓這裏成更好土壤

發佈時間: 2017/11/10

我有過度活躍專注力不足的問題,所以很少出席研討會做觀眾,做講者比較多,但也常失神,不知自己講甚麼,但總比坐着聽兩個小時容易應付。前兩天特意去捧客戶和同事的場,聽他們分享近期熱爆的一個婚戒廣告,創作背後的心路歷程。

婚戒廣告的主題是「結婚是一件認真的事」,這在我們同事接手的時候已經定了。這本來有點陳腔濫調,但同事們卻為這主題加上色彩,以「我們同樣認真」為廣告賦予生命,帶出結婚是認真的,不分種族、膚色、年齡和性別的大愛精神,這的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會場上再看這支廣告,忽然很感動,雖然已經看過多遍,但聽了同事的演繹後,還是再一次挑動我的情緒。而更感動的,是很感恩有這些人才為我打拼,他們這麼優秀,在甚麼公司也能有所作為。感謝上天的安排,使他們在我生命的關鍵時刻出現,為我們的經營理念播種。

這幾年特別感受到上天的恩寵,我也不知道自己憑甚麼,可以令這麼多一流的人才為我效力。他們甚至不是我發掘的,他們本來便很出色,所以我連慧眼識英雄也談不上。我要好好珍惜這份恩典,讓這裏成為更好的土壤。

(本欄逢周三、五刊登)

撰文: 曾錦強 廣告企管人
欄名: 人間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