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anasonic推77吋4K OLED TV 荷里活級數調色完美

發佈時間: 2017/11/10

Panasonic早前在港發布旗下首款4K OLED TV EZ1000系列,最大的77吋型號在今月推出,並且同經由荷里活專業調色師作微調及色彩校準。有本地畫面調色專家指,該型號達到「接近完美」的色彩畫質效果,堪稱為市場至今最好的OLED電視。

Panasonic首個4K OLED TV系列早前在香港發布,8月率先推出65吋型號,今次77吋型號(TH-77EZ1000H)本月正式抵港發售。

此旗艦機系列最大特點是採用Master HDR OLED屏幕,配備4K Hexa Chroma Drive Pro技術,以3+3原色令真實多彩再生,廠方在美國加州,獲得資深荷里活電影製作人Mike Sowa來為電視校準色彩,確保影像顏色與電影原色一致。

專家測試︰市場至今最準確

廠方於發布會上邀請本地色彩管理及畫面調校專家、Unify Color Limited負責人Anthony Lee對77吋EZ1000作測量及調校,他指在預設的畫面模式下已可以重現相當準確的顏色,經過專業軟硬件調校後,更達到「接近完美」重現到所有色彩畫質效果,有如把荷里活製作帶入屋內,堪稱為市場上至今最準確的OLED電視。

雖然是77吋大畫面,不過機身保持了超薄金屬邊框設計,腳架內置8個低音揚聲器、4個喇叭和2個高音揚聲器。用戶可使用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串流觀賞錄影或播放電視節目,輕輕一掃即可分享及儲存電話或電腦內容。

77吋型號售價198,000元,65吋型號售65,800元。

記者:吳浩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