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GD李珠妍再爆緋聞

發佈時間: 2017/11/10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曾與日本名模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同門女歌手Dara等先後傳出緋聞,近日他被指與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發展地下情。

早前網上瘋傳G-Dragon與李珠妍一段視頻,二人親密頭貼頭玩手機,狀甚親暱,引起外界猜測二人在拍拖,但事後雙方皆否認,珠妍亦透露兩人只是好友。想不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GD和李珠妍分別有多張在網上公開的相片中,背景非常相似,例如在相同的餐廳、在同一間度假村露台等,令二人再度傳出緋聞。

李珠妍所屬公司昨日發表聲明,強調感情事屬私人事項很難確認。GD所屬YG娛樂也以藝人私生活為由不作回應,其後又再澄清兩人只是演藝界同行,瘋傳相片是在夏威夷演出後,與相識的人一起見面時拍攝的。

水原希子遊香港

另外,GD前緋聞女友水原希子近日來港工作,在網上公開到尖沙咀食蟹片段,同場更有妹妹水原佑果,希子一身休閒打扮,興奮地對鏡頭揮手,心情似乎不錯。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