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基兒新戲 遭綑綁逼洞房

發佈時間: 2017/11/10

新婚不久的樂基兒(Gaile),在新片《女士復仇》中獻出多個第一次,不但演飛虎隊Madam揸槍掃射,穿上性感Bra Top的她更遭孫佳君禁錮兼綑綁,被迫禁室培慾,認真慘慘豬!

Gaile在《女士復仇》中扮演「小四」,與大婆鄧麗欣(Stephy)及二奶周秀娜聯成一綫,向賤男報仇。過程中,Gaile竟獲另一性感尤物孫佳君「睇中」,孫佳君不但將Gaile五花大綁,更為對方穿上裙褂,原來是希望Gaile做其新抱,因而強迫Gaile跟戲中飾演弱智兒子的RubberBand成員泥鯭洞房!

睇Stephy演戲當上堂

相隔多年再次拍電影的Gaile,她表示︰「一開始拍戲時唔知點揸槍,後來愈拍愈上手,係一個好寶貴嘅經驗。」提到跟鄧麗欣及周秀娜合作,Gaile表示多年前曾在工作上遇到她們,「今次再遇覺得佢哋大個女咗,有時拍完睇番playback,覺得佢哋表情、眼神做得好好,我當上咗一堂課。」

撰文︰李潔盈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