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居Look曝光 杏兒坐月開睡衣派對

發佈時間: 2017/11/10

女藝人在鏡頭前總是光鮮亮麗,臉上粧容則完美無瑕,令粉絲更好奇她們私底下的素顏和家居布置。其實不少藝人都樂意在IG上分享自己私下真實一面,例如剛誕下囝囝的胡杏兒,日前孖住「胡說八道會」好姊妹開睡衣派對慶祝生日,個個素顏上陣,令網民不斷畀Like!

靚媽賀牛一

杏兒誕下囝囝Baby Lee後,一直在家努力儲人奶餵飽寶貝仔,於是老公同「胡說八道會」夾計舉行神秘生日派對,給杏兒驚喜。一班姊妹更齊齊穿上睡衣及素顏上陣,陪伴因坐月而無法扮靚靚的杏兒,令她十分感動,多謝她們同老公花盡心思為自己慶生。

張曦雯 寵物天堂

剛拍完劇集《跳躍生命線》的宅男女神Kelly,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陪一下家中的兩位可愛「主子」。相片中的Kelly,連半躺在梳化上也勁有女神Feel,更將家中的大廳曝光,讓粉絲們一睹女神香閨,大飽眼福。

周麗淇 美女廚房

最近一款台灣拌麵大受明星歡迎,連正在減肥的Niki也忍不住口,一次過煮兩包狂吃。親自下廚的她,更用上女生至愛的粉紅心形鑄鐵鍋煮麵。她搞笑寫道:「食完又要減,大家暫時不要再推薦好食的東西給我。」網友即留言指似足《美女廚房》再現。

撰文︰陳樂怡

編輯︰黃卉彤、李潔盈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