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誇世代》四男鬥戲

發佈時間: 2017/11/10

歐陽震華回娘家拍台慶劇《誇世代》,煲了幾集,彈出「大膽」兩個大字。

歐陽震華與吳業坤face off,張繼聰與甘草演員陳狄克face off,這類題材很考導演功力,鏡頭如交代不清,會睇到觀眾矇查查,影響收視。《誇世代》借照鏡交代兩人靈魂交換,很清晰。

劇集由男人孭飛,歐陽震華搭陳豪、張繼聰、森美組合夠新鮮,表情夠誇,喜劇感強。

故事純屬虛構,跨世代,亦跨時空、跨界別、跨人性、跨性別,跨到現實來,劇中不少角色的言行有很多社交名人的影子,李佳芯飾的富二代Paris,人前人後兩個樣,維肖維妙,身影如Paris Hilton,說話半中半英又似另一名人,很搞笑。

TVB劇集愈來愈貼地,題材、用字與時並進,夠Update又生活化,易惹共鳴。

歐陽震華福字當頭,是福將,觀眾見到他便笑;陳豪、森美大騷王字腹肌,勁搶眼球;張繼聰年輕的靈魂屈在老弱病殘的軀殼中,他由神情、動作均如老人上身般,交足戲。四男鬥戲,有睇頭。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