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環派自家芝士蛋糕 唐詩詠電暈西裝男

發佈時間: 2017/11/10

唐詩詠(Natalie)早前在銅鑼灣開設人氣一口芝士蛋糕店,首個Pop-up Store亦將於本周六周日在蘭桂坊開店,為了打響頭炮,身為老闆娘的Natalie日前殺落中環鬧市進行快閃行動,吸引大批西裝男爭相試食。

懷着緊張心情的Natalie,捧着自家芝士蛋糕在中環街頭尋找「芝」音人,引起許多途人圍觀,其中她最受白領男歡迎,男士更主動要求「集郵」,她直言︰「女士比較怕醜,男士會唔好意思拒絕女士,所以成功叫到佢哋試食。」

未來男友都要識食

Natalie又笑言本來想出動「撒嬌必殺技」冧暈男途人,可是臨場太緊張而忘記「出招」。自封是一名「吃貨」的Natalie還公開擇偶條件,她要求未來的白馬王子必定要同聲同「胃」︰「首要條件真係要鍾意食嘢,呢樣重要過任何性格上的要求,就算佢挑食都唔緊要,例如我都唔食牛,但對方一定要肯陪我去周圍試新嘢食!」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