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提升集中力

發佈時間: 2017/11/13

今年業績如何?剩下不到60天時間去衝!啊!應該是30天不到,因為算你每天加班到晚上也只是工作了300小時不到,再加平常還要用時間吃飯、睡覺……30天不到的時光能把年終任務搞定嗎?能把年終Bonus瓜分下來嗎?

時間不多,有沒有一些辦公室風水可以讓你集中精神,發揮最大效能,幫自己短期衝?有!首先辦公室採光要明亮。過暗的辦公環境,往往會造成人性遏抑,導致煩躁不安,更會影響思路與決斷能力,最後導致業務不興。因此黯淡的辦公室是不利個人發展的風水,對於集中能力、升職、加薪、簽單等大大不宜。建議大家回到自己工作崗位的時候,盡量將窗簾拉開令室內明亮,又假如問潘師傅︰「我的公司形象就是暗暗的,酷酷的怎辦?」

在座位加桌上燈,最少把自己的辦公位置搞光亮,對比其他同事位置明亮,陰陽相對論,最少可讓你集中精神,其他人就理不了啦!(四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