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姐世紀盛宴高潮迭起

發佈時間: 2017/11/13

TVB大手筆包下半島酒店大堂為阿姐搞《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整個大堂改頭換面,布置華麗,金碧輝煌,惟阿姐有這個分量。

阿姐超緊張,帶備多套靚衫,卻遲遲未能決定穿哪件,換了又換,臨開騷才選擇以紅色晚裝閃亮登場。阿姐只邀請了100位朋友出席,包括TVB高層、演藝界、商界、政界、社交界、醫護界,位位重磅級,反映阿姐多年來跨界別工作的成果。很多久違的藝人來恭賀阿姐,計有麗的年代的「四千金」禤素霞、蘇潔賢、黃楚穎及伍衞國、82歲的杜平等。

開騷,先播特首林鄭的恭賀片段,特首引用阿姐金曲《萬水千山總是情》稱讚阿姐,此外劉德華、林子祥、譚詠麟都錄影了賀詞。好友聚首一堂,全晚氣氛溫馨,高潮迭起,愈夜愈精采,完騷前,家英哥上台朗讀自撰的床頭詩《羅家英愛慕汪明荃》,又在香水瓶底刻上印章送贈阿姐,寓意心心相印,甜蜜蜜。

TVB主席陳國強代表TVB送上翡翠鑲鑽襟針向阿姐致敬,非常名貴。感動時刻。當晚司儀講出對阿姐的感受,平時大癲大肺的曾志偉泣不成聲。壓軸是阿姐獻唱《銀河》為晚宴畫上圓滿句號。意想不到是送給每位嘉賓的謝禮是一瓶品牌香檳。阿姐,Cheers!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