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袁偉豪恨唱劇集主題曲

發佈時間: 2017/11/13

黃翠如和袁偉豪(Ben)昨日到皇室堡出席聖誕活動,Ben更即席獻唱兩首歌,當他唱周柏豪的《天網》時有少許緊張,但仍獲黃翠如讚賞。

袁偉豪第一年與女友張寶兒過聖誕,他表示未知屆時是否要開工,但希望抽時間與女友共度佳節。問到女友是否已融入家中?Ben坦言女友與家人關係好,不過依然希望過二人世界。問他是否已準備禮物?他笑言︰「我送成個人畀佢!或者扮聖誕老人喺佢面前出現囉!」

談到他在活動上唱兩首歌,Ben略嫌開始時有少許走音,對於聲綫被讚似周柏豪,Ben說︰「其實已經第二次《天網》唱live,不過今日無綵排,難免有少少失準同緊張。」問他會否向公司自薦唱劇集主題曲?他說交由公司安排好了,倘若有機會都會把握。

翠如約女友人過聖誕

昨日抱恙出席活動的翠如,表示:「前晚同三哥(苗僑偉)食蟹,可能感冒底未清,食蟹令病情嚴重咗,(擔心好似上次失聲?)其實都驚。(男友係咪好擔心?)佢慣咗我成日病㗎啦。」男友蕭正楠(Edwin)現於外地拍攝旅遊節目《公公出埠》,翠如表示Edwin聖誕還要拍劇,但她剛完成手頭上工作,或考慮約女性友人一齊慶祝聖誕,笑言要享受女人的浪漫。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