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尖東法式小餐館 烤乳豬伴魚子醬

發佈時間: 2017/11/14

最近尖東帝苑酒店內多了一道神秘大門,客人只要一按按鈕,就可打開這間全新開業的J's酒吧之門。酒吧走法式小酒館風格,裝潢摩登;木地板、昏黃燈光、雲石餐桌,四周以書籍及手繪圖畫為裝置主題,布局優雅有氣質,坐得舒服。

這裏以歐陸菜為主,請來曾於Caprice及On Dining任大廚的呂宏志掌舵,由選材、烹調、醬料的配搭都落足心機。推介西班牙烤乳豬,大廚專揀3kg以下西班牙乳豬,貪其肉質嫩滑,起骨後加入10多種香料醃足兩日才焗;最特別是配上來自西伯利亞養殖鱘魚的魚子醬食,令乳豬變得更矜貴,味道更鮮美。

30款芝士選擇

雖說是法式小餐館,但也有十多款日式串燒供應,大部分用上日本食材,如燒阿波尾雞翼、燒日本鱔等,新鮮惹味,最適合用來佐酒。另一亮點是開放式冷盤芝士吧,有30款芝士不同產地的高級手工芝士,由清淡幼滑的軟芝士至充滿鹹香的熟成硬芝士都有。

J's Bar

地址︰尖東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2樓

電話︰2733 2088

營業時間︰餐廳︰星期一至四6pm-10pm;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6pm-11pm、酒吧︰星期一至四6pm-12mn;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6pm-1am

平均消費︰$200

編輯︰余運慶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