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兼祈福 靈山大佛

發佈時間: 2017/11/14

好快又到新一年,不少人喜歡以「新年新開始」為藉口外遊放鬆一下,等過年後再搏殺。假期外遊走短綫的話,回內地是好選擇,小休之餘可順便許願朝拜,不用等到農曆年已提早「許願祈福」。

遊山玩水的話,杭州、無錫、上海都是港人熟悉的旅遊城市,有不少值得一到的景點,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杭州西湖是國家重點風景區,古時文人騷客喜泛舟湖上吟誦詩詞,現在大家可以乘船遊湖,欣賞一山、二塔、三島三堤、五湖的布局。至於無錫則有近年新熱點靈山大佛,大佛所在位置是由唐玄奘命名的小靈山,已成無錫地標,景區內有靈山梵宮,佛寺外觀內竟有彩燈表演,看得人嘖嘖稱奇。至於上海外灘大家都十分熟悉了,看景或是找吃的都可以。

既然說到新年回內地短綫遊,最近爆紅的鼎爺李家鼎亦跟星晨合作,於1月4及5日帶團到靈山大佛祈福賀元旦,鼎爺將會聯同TVB藝員林敬剛、林淑敏及葉凱茵,假座國際品牌無錫太湖華邑酒店舉行元旦晚會,跟大家唱歌玩遊戲之餘,鼎爺更會即場教團友煮粵菜,熱熱鬧鬧迎接2018年!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周肇基 星晨旅遊副總裁;缺乏運動細胞,卻熱愛高爾夫球;擁有會計專業,卻視旅遊為終生職業。
欄名: 惺惺同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