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室奈美惠引退騷3.31踏紅館 港迷︰又要撲飛啦!

發佈時間: 2017/11/14

早前透露明年告別樂壇的日本殿堂級歌姬安室奈美惠,昨晨宣布其最後巡唱香港站將會明年三月在紅館舉行,有別過往兩次訪港皆選擇於亞洲博覽館開騷,令港迷勁期待。然而,不少粉絲卻擔心,她貴為亞洲天后,香港站僅開一場,勢必一票難求,憂慮被迫要天價爭黃牛飛!

貴為曾經紅遍全亞洲的日本樂壇天后,現年40歲的安室今年九月中宣布,在明年9月16日入行26周年的大日子正式封咪,消息發布後,她在本月8日於日本推出的25周年精選專輯《Finally》,預購突破100萬張,足證其在日本樂壇的影響力仍未減退。

日本告別騷唱足15場

據知早前日本NHK電視台有意邀請安室在年尾的《紅白歌唱大賽》壓軸演出,惟至今仍未落實。不過,昨日凌晨,安室透過官網宣布其「最後巡迴」的行程,除了明年3月17及18日在深圳灣體育中心,5月19及20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外,最大驚喜是香港站告別騷,將會安排在3月31日假演唱會聖地紅磡體育館上演。雖然只演一場,門票銷售詳情亦未公布,但已令很多安室的港迷勁興奮。

事實上,安室曾在13年及16年來港舉行巡唱,當時反應未算熱烈,但今次卻是她首度踏足紅館,加上是這位入行25年的天后引退前最後襲港出騷,吸引力相信比起不少本地天王級歌手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多歌迷喜見偶像空降紅館,爭住朝聖,同時卻害怕搶飛不成功的話,或要以天價買黃牛飛;有粉絲更擔心內部認購已佔據大部分靚位,估計開售的山頂位也供不應求。

此外,安室在明年2月17日開始於日本展開告別巡唱,包括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及北海道等地,尾場亦已落實在6月3日假東京巨蛋舉行,預計共15場演出的入場觀眾近70萬人次,創下日本女歌手個唱的最多觀眾人數紀錄。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