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元 BoA 一年情告終

發佈時間: 2017/11/14

韓劇《好醫生》30歲男星周元,今年五月中展開兵旅生涯,女友BoA當時還祝福他:「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回來。」可惜昨日證實兩人已悄悄分手,這段戀情只維持約一年。

周元與31歲樂壇天后BoA去年底開始秘戀,今年一月被踢爆戀情,指兩人思想相近,同樣熱愛登山及打高爾夫球,逐漸發展成為情侶。有傳周元今年五月入伍前,倆小口趁機把握時間蜜遊日本,爭取更多時間見面。

經不起兵役考驗?

可惜,昨日傳出兩人已從情侶變回演藝界同行關係,周元所屬公司方面隨後回應:「(周元與BoA)最近分手確是事實,但無法確認分手原因,具體內容屬私生活,因此不便提及。」至於BoA所屬的SM娛樂亦承認分手消息。

很多網友對兩位偶像的感情未能修成正果感可惜,有人直言「很多戀情都經不起兵役考驗」,亦有網友留意BoA近日在IG公開新相,心情似乎未受影響。她上周化身「馬里奧」出席SM娛樂的萬聖節派對,滿場飛的她更開心與同門男團東方神起U-Know、少女時代YoonA等合照。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