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當澳門影展大使

發佈時間: 2017/11/14

臨近年底亞洲各地影壇盛事特別多,11月25日舉行金馬獎頒獎典禮,12月8至14日則輪到第二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禮舉行。雖然澳門影展非常年輕,但已得到不少國際巨星和導演支持。今年影展更特別找來甄子丹及韓迷非常熟悉的EXO成員D.O.擔任明星大使。在EXO一眾成員中,D.O.向來以好戲見稱,而他亦確實受到不少導演青睞。記得年前在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為他繙譯,那時他正是憑《逆權師奶》(Cart)一片獲最佳新演員提名,而他去年主演的電影《我的麻煩大佬》,也為他贏得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獎項。這次他獲委任為澳門影展明星大使,他也表明希望為支持電影業新人出力,更期待屆時到澳門參與盛會。

提起D.O.,他與申河均主演的新片《7號室》將在今個星期三在韓國上映,片中他飾演為償還學費而在DVD店工作的大學生,無意中發現DVD店與毒品集團的不法勾當。D.O.與申河均這對Buddy也十分討喜,證明D.O.演喜劇也一樣有看頭。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