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重金打造《與神同行》 車太鉉闖冥界

發佈時間: 2017/11/15

集結韓國實力派男星車太鉉、李政宰及河正宇等主演的新片《與神同行》,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斥資400億韓圜(約2.8億港元)製作。昨早在首爾發布會上,車太鉉穿上鮮黃色毛衣,凸顯脹爆身形。

《與神同行》以驚慄奇幻為主題,講述消防員金自鴻(車太鉉飾)為了拯救小孩而墮樓喪命,徘徊在陰間世界49天接受七次審判的故事,預計分上、下兩集,首集於年底前在韓國上映。

面對韓星金柱赫早前不幸離世,車太鉉痛失好友受了不少打擊,昨日出席活動時看來已平復心情,在分享時偶有笑容。車太鉉表示︰「睇完劇本後,我再次閱讀原著網絡漫畫,感覺兩個版本有很大差別,覺得電影版很有意思,所以決定接演。」

李政宰假髮似閻王姐姐

至於出道多年的李政宰,今次挑戰扮演閻羅王,他笑言最初爽快答應導演邀請,以為只是客串小角色,最多拍兩天,豈料試戲服、特技化粧等已花了三天時間,他直言︰「發現竟然還有續集,雖是友情演出,但最終拍了足足30回。」其拍檔河正宇更爆料,笑指戴上長長假髮的李政宰,背影太清純,因此獲封「閻王姐姐」的外號。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