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士尼攝影專員城堡工作5年 拍下賓客美好回憶

發佈時間: 2017/11/15

去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從美國小鎮大街望去就會看到樂園的睡公主城堡。隨着樂園展開擴建工程,城堡亦將會大變身,以全新面貌與賓客見面。06年入職、曾於城堡工作約5年的樂園攝影專員李霆輝(Jasper)指,城堡印證不少人成長,又指遊人最愛拍城堡前凌空跳的「打卡」相。

現為營運經理的Jasper憶述,到城堡工作時,覺得香港少有城堡,充滿童話味,而城堡亦印證自己的成長,「最初邀請賓客影相時擔心被拒絕。後來鼓起勇氣嘗試,賓客也很放心讓我為他們影相,與賓客溝通的技巧慢慢進步。」

Jasper自言,於城堡工作令他的攝影技巧更有改進︰「我最喜歡於9月至10月出現的橙色晚霞,又是另一種城堡的美態,需要再設定白平衡等。拍攝城堡時有更多不同的角度變化,發揮空間大。」

見證賓客人生轉變

城堡是賓客必到的「打卡」位置,Jasper指很多賓客希望在城堡前影一張跳起凌空的相片︰「需要連拍多張,務求影出滿意之作。」

他又指城堡印證不少港人成長。「有次在城堡外,有四位帶住寶寶的媽媽一起影相,拍照後給我看了她們結婚前在城堡合照。由少女到成為了媽媽,雖然角色轉變,但感情依然很好,帶寶寶到城堡重溫以往回憶。我很感動,城堡一直陪伴很多人成長。」

城堡即將與賓客暫別,雖然Jasper會掛念城堡,但更期待全新的城堡,帶來更多歡樂的全新故事。作為攝影師,有信心自己的技術又會提升,尋找一個新角度,留下新的回憶。

編輯:黎家榮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