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旺角重口味芫荽米綫

發佈時間: 2017/11/16

芫荽的「惡勢力」無孔不入,繼蛋卷、雞肉腸、千層蛋糕等融合,竟然跟米綫都可以擦出火花!

說的正是旺角雞湯米綫店「農米莊」,老闆阿威最近在研發新口味時,便想到用大熱的芫荽入饌,「芫荽清熱降火,性質其實同溫補的雞湯好夾!」他解釋,於是便用1個月時間調出了芫荽雞湯米綫。他每天將大量新鮮芫荽略略打碎,收到柯打才加進龍崗雞湯滾至融合。在雞湯上飄盪的芫荽碎,沒有打爛成泥,留有點點葉感,呷起來沒有嚇人的草青味,反而讓鹹鮮的雞湯更清怡,相信非芫荽迷也能接受。

新鮮龍崗雞熬湯

店子還乘勢推出了數款新米綫,就像龍蝦雞湯米綫和花膠雞湯米綫,前者用上半隻開邊爆膏波士頓龍蝦,後者更有大大件深海魚膠及蟲草花。阿威對選料、做法及配搭都非常講究,光是雞湯底便每天用上70隻新鮮龍崗雞熬煮,絕不加味精,只為炮製出可以飲到底的米綫湯;每份米綫都有的配菜雞件,原來同樣用上龍崗雞,真材實料,MK一大驚喜。

農米莊

地址︰旺角豉油街68號地下

電話︰2320 5890

營業時間︰7am-3am

平均消費︰$80

編輯︰余運慶

設計︰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