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蘭
陳淑蘭

帶媽媽去睇脫衣舞

發佈時間: 2017/11/16

帶媽媽去睇脫衣舞

住澳門的老友很有心,知道我趁天氣好,帶媽媽去澳門吃吃逛逛,於是她便盡地主之誼,安排我們所有的吃喝玩樂。

巴黎名show之一的《永恒的瘋馬》(Crazy Horse Paris)適逢在澳門表演,於是友人攞了飛給我帶媽媽去開開眼界。這是我媽第一次看脫衣舞。她看了大約半小時便不停打呵欠,於是我問她是否繼續睇埋下半場。她說,個個屁股都一樣,沒啥看頭,情願睇空中飛電單車。於是我們便走了。

其實,如果不是帶阿媽玩了整天太攰,我是非常enjoy她們的表演。在巴黎,《瘋馬秀》和《紅磨坊》、《麗都》齊名。雖然她們衣着裸露,只是遮蔽私處,但欲裸還蓋,在奇幻的燈光映照下,令感官效果非常立體,所以我並不覺得她們色情,反而欣賞她們的整齊劃一,有節奏又帶有藝術味道。其中一幕用鏡作為道具,舞孃躺在鏡子上,一個女人兩手變四手,兩腳變四腳;兩個女人四手變八手,四腳變八腳,變化多端,好似睇緊萬花筒,目不暇給。

講到脫衣舞,又怎可以不提全球最貴的第一舞孃Dita Von Teese?她的身價起碼逾二億美元,她擁有性感的身材、優雅的淫蕩和古典美人的臉龐,一個令很多女人看見都忍不住流口水的女人。

更不能不提Dita Von Teese的經典之作《香檳浴》,她躺在一個全透明的水晶玻璃酒杯裏,表演香艷性感。她的工作是創造藝術,將香艷和猥瑣區分,能夠將脫衣舞變成優雅的表演藝術,果然是全世界最好的脫衣舞孃。我非常愛飲香檳,香檳杯中能有如此吸睛尤物,就算酒不醉人也人自醉!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陳淑蘭 樂天知命,直言無忌的電視及電台節目主持人。
欄名: 口沒遮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