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誇世代》陳豪反傳統搶新郎森美 劇迷︰基情無限

發佈時間: 2017/11/16

無綫台慶劇《誇世代》踏入第二周,森美與陳豪於劇中除了騷肌掀話題,昨晚第8集中,陳豪駕駛電單車在李佳芯面前搶走其未婚夫森美,充滿經典劇集《上海灘》與電影《天若有情》的影子,加上兩男在電單車上依偎,滲出濃濃hehe味。不少人讚二人合拍可獲最佳情侶獎;有花生友卻嫌斷背情太重口味!

由「收視福將」歐陽震華擔大旗的《誇世代》,以誇張作賣點,近日故事集中在他與張繼聰身上。不過,該劇兩大型男陳豪、森美的兄弟情卻更獲觀眾受落,二人有不少搞笑感情戲,森美於上周已先騷肌露兩手,昨晚則輪到陳豪搶Fo。

劇情提到森美在訂婚派對上,公開炮轟李佳芯打至他滿身傷痕,更即時悔婚,這時陳豪竟然及時出現,化身《天若有情》的華Dee騎電單車接走好兄弟,大玩男人的浪漫,並以反傳統情節挑戰師奶觀眾底綫。

陳豪單眼施冧功

無綫旗下的FB專頁See See TVB,前晚已率先剪輯一段兩分鐘的森美與陳豪曖昧短片谷劇,陳豪搶新郎後,二人在馬路上對談。森美甜思思問︰「你對我係咪有feel?」陳豪竟回應︰「你自己feel下!」並對着森美單眼,充滿基情。其後,二人深情擁抱,陳豪更輕撫森美的頭髮,狀甚滿足。片段又翻Loop二人在第六集於擂台練拳的肉搏場面,卻似互相纏綿。

很多劇迷大讚二人組情侶檔毫無違和感,盛讚他們的hehe味出晒嚟;有保守觀眾卻認為兩男的互動超難頂。其實,陳豪和森美早前結伴出席品牌活動時,早已預告劇中有不少曖昧hehe戲。陳豪並說︰「我們能夠產生化學作用,從未試過拍hehe戲這麼投入。」談及拍檔森美,他更稱︰「盡在不言中!戲份的確肉麻但不會過火,我們駕馭到。」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