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有村架純憑《雛鳥》奪視后

發佈時間: 2017/11/16

日本新生代女星有村架純日前獲《紅白》宣布冧莊再任紅組司儀,昨日在「日劇奧斯卡」(日劇學院賞)中,更順利奪得最佳女主角殊榮。

昨日公布「第94屆日劇學院賞」得獎名單,24歲的有村架純憑《雛鳥》摘下視后,她表示:「能夠遇到這角色很高興,在演繹時有過不少挑戰,在劇中也留下多個難忘場面,相信24歲這一年會成為一生中不能忘記的重要回憶。」提到若《雛鳥》推出續集,有村更預先想好了劇情。「或者故事設定於數年後,那時有了孩子也不錯。」

此外,話題劇《緊急救命3》除了獲得最佳劇集外,主演的山下智久獲頒最佳男主角,而同劇的新垣結衣就得最佳女配角。男星竹內涼真則憑《過度保護的加穗子》摘下最佳男配角。

有村藍里不想比較

有村架純親家姐有村藍里前晚在Twitter留言,讚妹妹外表可愛,內心非常善良,得到很多人喜愛,比別人加倍認真努力。但她表示不管周圍的人說甚麼,自己絕對不會拿妹妹作比較,因為對妹妹來說,這樣做會很無禮。網友對此有彈有讚,不少架純的粉絲質疑有村藍里又想「抽水」博見報。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