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綫限性感令 何雁詩︰公司保護藝人

發佈時間: 2017/11/16

無綫近日向全體藝員發出通告,疑收緊拍攝尺度,包括不鼓勵誇張女性身材及賣弄性感,強姦或情慾戲只用「意會形式」交代。眾多男女藝人紛紛表態,黃秋生在FB留言︰「好呀!以後選港姐無得着泳衣,改着潛水衣或T恤。」

無綫下令禁止性感,何雁詩、胡鴻鈞昨日出席港台活動,何雁詩直認已接獲內部通知,但表示︰「我平時都唔係走性感路綫,所以應該唔關事。既然公司有指引,都係保護藝人。(近期劇集有太多祼露鏡頭?)我淨係睇自己劇集,無留意其他呀!」胡鴻鈞在劇集《降魔的》有露股鏡頭,他表示︰「拍嗰陣都擔心觀眾反感,但見到網民意見好正面,只要健康情節就無問題。」

陳凱琳(Grace)、丁子朗出席《2018香港街馬》記者會,Grace坦言支持公司的新政策,「個人尺度認為只要有美感,騷少少身材都OK。」

陳凱琳稱男友信任監製

至於早前在《巨輪II》一幕被養父吳岱融強姦的戲份,Grace認為這場戲很合情理,拍攝時沒有覺得不舒服。限制藝人性感,笑問男友鄭嘉穎是否最開心?Grace續稱男友明白是劇情需要的,而且他很信任該劇監製王心慰。

撰文︰Pauline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