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衛蘭開騷 舊老闆黎明力撑

發佈時間: 2017/11/16

衛蘭(Janice)將於明年一月在紅館舉行第四次個人演唱會,昨日記者會上,大會更播出Janice的舊老闆黎明支持短片,令她既驚且喜大叫︰「Oh My God!真係好感動!」

衛蘭將於明年1月12至14日在紅館舉行演唱會,除了舊老闆黎明拍片鼓勵外,還有鄭秀文、容祖兒及雷頌德等也拍片支持,Janice表示很興奮今次與新班底合作,當在台上被問到會否作出新嘗試時,她笑言︰「一定唔做就係跳到好似郭富城咁!」

Janice坦言本身沒有太多快歌,雖然會有跳舞歌,但肯定不會有勁舞。當年離開AMusic時盛傳與黎明鬧翻,Janice直言見到舊老闆拍片支持超級感動,問她會否請Leon來睇騷?她說一定會邀請,只是擔心對方會否來睇而已,那會否邀Leon做演唱會嘉賓?她尷尬地笑︰「其實一早落實晒嘉賓名單,至於佢哋嘅身份暫時唔透露。」

開騷無減磅壓力

昨日所見Janice的身形依然圓潤,問她會否努力減肥才上舞台?她坦言沒想過減肥,但並非放棄瘦身,只是覺得一下子大幅度減磅會影響健康。「其實最瘦嘅時候都畀人話肥,個人認為無減磅壓力,我相信鍾意聽我唱歌嘅人都唔介意我身形。」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